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真相一靈性道路之旅 part 4

「當下」:我覺知到一路走來的機緣,如1985與金忠烈教授探求真理之道大大打開了我的視野,至1995年其縂結分享中國春秋戰國思想家的九流十家的各家代表的人物個性與思想精髄的連結!而完成了我的第2本書!

後來我又在第八本書探研文化領域的精英;訪問了社會非主流的社運與勞工領袖及打破傳統的森林小學創始人等的機緣!加上自己事業衝撃的挑戰!自己感覺有些迷失時!又遇上Christopher 老師此次機緣!再次進入向自己內在連結愛的核心本質源頭!額外收穫在當我考核通過生命教練時:我老公替我歡慶並坦白與我分享:他原本在婚後第六年有一陣想走人回國!不想再與我這女強人共同走下去!後來聽到我第一次上靈性的課後對他的分享與自我反省,他感覺婚姻有些龧光!如今幾年來,經由我將「真愛放在第一優先」:生命教練的精神放入婚姻生活中!他已感覺倒吃甘蔗!哇噻!我欣賞他的真心分享!也感激我所有的事業夥伴支持!使我在現実與理想中還有餘力投入自己的最愛!

同時我夫婦被Christopher 老師的台灣合夥許美志邀請參加她創辦的大衛營社團年度盛典!也了解到大衛營社團全為己婚女性在美,藝術舞蹈的交流!使這些女性將喜悅的能量也帶入家中!美志與太富夫婦同時十幾年來與十對夫婦也保持每月的交流,她也將生命教練課體驗用到經營夫妻関係與子女関係!哇!由覺知接受到欣賞來転化習性!每天活出智慧富足無懼創意美麗的生命!「當下」我感覺友情的幸福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