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真相一感恩與欣賞 part 2

我每晩寫完部落格,若我老公Mac還未睡!我便會與他分享且得用英語興奮表達!由於他是西方人,當我表達「我上前一鞠躬,還以當時的肢體動作全表現出來!」內心的突然了解與感恩欣賞時邊講記憶出來更多!回想1982年雙十國慶當時經済部長趙耀東與當時張建邦仼台北巿議會議長都去南非與當時楊西崑大使在南主持的國慶宴會!我老公Mac南非商會會長有被邀請,當時我是他女友以女伴前往!在飯店停車埸看到校長阿邦!當時我是很西式只說Hi,哇!1995年大學畢業後!第二次台北見面!我還自發性上前一鞠躬!感恩與無限欣賞其在我大學四年全球趨勢的種子緣份!

我半夜又high又感慨又感動又欣賞這一切!更多的欣賞回憶湧上來!我再與老公分享,今年4月底我去東莞上Christopher 課的staff團員!早上工作人員會議時,我舉手問:我很關注我的糖尿病尤其旅行中怕蜂窩組織性感染!他看著我回答我!如果他是我!與其擔心!他更會將關注每天當下有何可欣賞的人,事,物!哇!此時好大的啓示與了解上來!如當我越關注在欣賞一張建邦:前瞻的教育事業家!當時校長!對我這一生的啓示,在淡水五虎山上喜悅與同學們真誠友誼的交流!美麗的大自然依山一覌音山,傍水一淡海!校園的花園美景!清爽空氣!有幾位自已欣賞的教授!還有圖書館享用不盡看不完的好書!

畢業23年後的機緣再次見面!他允許我,做了美國PDP領導特質問卷!提供了我精確與更深的了
解他提供的學校文化,雖他是第二代,自己對教育的理想!同時他俱有很強的開創性,又持續地進行教育改革,溫厚穩健又易與別人融洽的合作,又擅長中長期規劃除了有願景與方向感外!又好學不倦自已即為終身學習典範及堅持到底的特質!提供新生命力的校園氛圍!

淡江大學如今成為國內培養開放獨立自由的企業家人才最多的大學!也在他核心價值一提昇人的品質即也同時改善社會品質的全面性有智慧的宏覌思維的見証!how Lucy I am 擁有此四年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