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真相一靈性道路之旅 part 5

我與同修們相互教學相長,加上已專注上了Christopher 十年的課!回想當時第一上他的科,我直覺他教的絕對可與研究人性的行為科學系統 PDP 連結!至於how to 當時我還想不出來!不過這十年來我除了事業上 用PDP 輔導研究所與企業的團隊教練,開發核心優勢,認識自己的領導風格!二十餘年自己輔導的八家專案即已有十幾萬資料庫,加上所有夥伴資料庫己近四十萬餘份!過去二十年來我另用此系統研發各社團與家庭,個人也已二萬多人次,包括過去十年將此系統的私領域角色用了數千人次!

回想這一年多來剛好Christopher 用八大面向來檢驗我們每位現階段的関注!剛好與我這十年研發運用PDP行為科學系統與人文的結合是一致的!且我也已十年未將研究發表出書!於是我花了近一年完成「真相一喚醒內在領導力」!將其中名人與一般人的八大面向與個性特質及生命的理想與迷失共十一個案例來探討!八個面向問題:工作事業,原生家庭,婚姻與親子關係,人際關係一與朋友上司同事屬下,$関係,自我身份認同一who am I ,身體一如健康,生病,死亡;道路一如宗教,靈性,對與錯,,,等!

近兩年多Christopher 一直面質我們每一位,向內看去感覺自己生命中每天每時是否將一愛,和平,真理放在第一優先!還是活在擔心生命的八大面向問題內!唯有一直向外求才會忘了真我是誰:真善美圓滿聚足!我很髙興在整理出書的每一天更可沈澱,與出書後做發表時同修也來捧場參與及課後檢討對我真心分享!哇!人生學習道路上有真心分享的朋友們真是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