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真相一親密關係 part 3

Marie and Mac
婚後第二次再與老公Mac 回南非約堡!經過去年我一曼琳奶奶 對孫女的吃醋,我老公即她爺孫兩人一起有說有笑佔假日90%的時間!他的兒子與伴侶一起!我感覺自己的存在,好像居然變成第三者!且當時剛好結婚七年!半年多前我去聽恰克博士課在團體療癒中我被抽到在約200人面前剖析自己目前人生的挑戰!才被療癒到真正放下內心還對爸的依戀,也才真正進入與老公的婚姻之門內!沒想到進階功課的門即來敲門一探試:真愛vs害怕!

上次經驗,這次界定約定好假日中一半時間「我與老公陪孫女與兒子們埾誕假期一在約堡;」另一半過新年與年夜只有我與老公倆去倫敦過;我還看歌劇魅影百老匯兩次!這次假日我很愉快!

我也可聯結到大部份結婚的夫妻倆自己沒有界定好「$與工作事業優先次序」且未將「真愛真理的溝通放入內」!接著小孩出來教育覌奌與$現実面得面對!又與雙方的岳父母關係未事先夫妻倆先溝通黙契!對假日憧景與現實的磨擦將更艱難更易迷失!

只有經歷生命中的現實而體驗:「覺知aware,接受accept 一內心的和平,欣賞appreciate 」內在的深度與寬度的passion 才試鍊出來!少年PI的海洋中的生死搏鬥一現實面!與他在大海中的夜晚體驗到其生命冥冥中被大愛的照顧與欣賞一哇的體驗美與偉大!而體驗一真相靠岸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