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真相與親密關係的關聯一part 1

記得我與老公Mac 乃認䛊十年,訂婚兩年後我才敢結婚!即4o歲訂婚到42歲結婚;對出生嬰兒潮期的我,算老姑娘!我雖已念了三所研究所!也已在當時做了18年的女強人;但對結婚還是怕怕!尤其經過1985年發現我最愛的爸爸未在與我事先商量與同意下將十幾年我創辦的公司;由於我常年在美國,我的圖章交由爸替我管!我的90%股份被我爸更改到増加妹,弟的名下!當我發現後,跑到爸的辦公室內問爸原因?很可能由於我震驚在先,問時聲調也激動!爸當場被我的挑釁憤怒將我的圖章全扔到地上,三個公司的董事長圖章!且回我「妳不信仼我;那妳自己去管!」;當時在我的貿易公司!由於他聲音很大有隔間但無隔音!員工們全聽的到!我再度羞愧,自己與爸的爭議稿的全公司屬下都聽到!我當場離開公司!

這期間我壓抑了一年多!且只要我在台北每晚都去中華商場與西門町!當時很多不同的看相算命的!我想由不同算命看相處探索與了解我最愛的爸爸此事為何發生在我身上?且只要一個晚上沒看到有可以不同的算命的!晚上我即失眠且得靠吃安眠藥才能睡!壓抑了一年多!我終於得了憂鬱病!還好我的心理醫生她也是留美回台的!經過一年的好好壞壞每次快好了!只要事業上有重大的事件!與爸爸一有磨擦!我病情又下滑!後來醫生告知我「我本以為妳乃輕度!三個月即可看好!但每次妳與爸有重大事業上的理念磨擦!妳又得從頭再開始!建議:離開事業的傷心地!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接受醫生建議!並告知我爸!我不做了!去紐約養病!

與老公Mac也在這十年交往中因此停止中斷兩次!第三次我病好了!他又來台灣聚會回南非後寄了一卷錄音帶「我們都老了!請回覆我!要結婚嗎?以便我做下一步規劃」!我記憶中我感覺與他有靈魂伴侶的體驗感!且我也病好了!我答應他先訂婚:我得做下一步結婚的心理準備期;他也配合我做了PDP 特質問卷與我在美找了家庭領域的律師!寫了婚前協議書!我才與他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