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真相一婚姻本質 張曼琳案例 part 3

Marie 26 歲
我與星座的緣份,小學六年級第一次看就好喜歡!第二次乃在2000年,我已由美國紐約巿回台灣從事進口:美國PDP系統十年與叧一亇全方位領導學,其包括健康,理財,家庭,社交,精神與事業六大區塊!只是其中精神一全用宗教!我無宗教信仰!但遵從儒家思家,在理財面我賺的銭全部投入事業與事業本身的辦公室與工廠及住家的不動產!而其他四塊我在1975年到1979年整體美學校包括內在美與外在美中由學生到經營者已進行了5年!當時由於內在美一終身成長與生命的目的意義開發;其美藉老師與當時台灣的老師不夠深入!而內在美乃是我最心儀,且對自已發誓一老師的言教與身教必須一致!準備好時我會再全心投入!

人生窗口的打開!其機緣非理智可分析的!一位世界級企業專案:企業內教學的PDP認証講師!她由於在紐約與家人度假時車禍必須調養一年,因此只好提前退休!她與我分享退休期間她學習一靈修-光的課程其與星象課組合,及奧修課程!我也即加入體驗;其中我對星象課程最有感覺!由於我至1985年起即深入研究榮格!榮格對星象學與心理學上的天賦!即談的很多!不過我乃將星象學定位為「了解一個人的天賦與運用舞台」,其也打開我的視野!我很欣賞!不過由於其還未被學術界承認!我不希望與PDP行為科學稿混!且我也喜歡科學真理探索!

記得當我正式從事PDP事業!即將我自己另外十年的hobby 「看相的書5o幾本全清掉」,只留幾本名人的八字案例;因為我對行行出狀元的研究乃為終身的!而嗜好面,星象與中國相術乃由於我不喜算術!我只做欣賞著而不做專業用!當每次感覺婚姻低潮時,由不同角度來互動脳力激盪後對我在釐清情緒上幫助很大,又可放下對另一半的期望!更面對自己!我老公每次看我好愉快,他也欣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