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真相一親密關係 part 2

今早特別去看3D一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好震憾感動!想到影片中爸爸對少年PI還投入享受各宗教的修行的求道之路!對老虎也天真的一樣對待!其父親當頭棒喝!給他上了一個人生現實面對「老虎本性」的機會教育!與他從此有人生的迷失!生命目的?本質?與後舉家船難的與不同動物及猛虎同船漂流汪洋!經過他親身體驗在汪洋中的存活!走過來他「感激與欣賞」老虎的陪伴使他對現実生死的警覺與希望!也感謝欣賞爸爸給他的認䛊現実的啓示!撫平了他少年期震憾與迷失人生目的意義!

我久久的震憾感動!我與爸後來在l8年後我才面對面誠實溝通!也了解爸爸愛我的方式不同,他也坦白道歉過份自信!且相信以對我的慨慷特質的了解而未事先通告我一聲!造成這麼大的誤會!他是沒想到!也因為我內在害怕陰影與不確定!因此與老公在婚前協議書中明確界定權責,其実是我可接受的底線!我感覺少年PI 像我一樣天真浪漫,其爸爸同我爸一樣務実!我老公也是務宎派且個性特質在PDP 與我老爸一樣!我在訂婚時已請他做了PDP問卷!我直覺知道這是我未完成的功課!也是我由美回台!要面對學習一我的盲奌!

真巧婚後再第一次與老公回南非度聖誕與新年假!順便與他的兒子再相聚,及第一次看到他孫女!由於婚前我南非已去過好多次!婚後都是我老公一人回去!此次去約堡外山間別墅度假!可是我這曼琳奶奶對我老公9o%倍伴孫女!讓我一人在山區hotel 內孤單看書!大大吃醋且在兒子,孫女面前忍了六天大大的抓狂!覺查當年我壓抑很深的害怕孤單感全衝上來!現在我更易覺查與接受自己,和平與自已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