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真相一婚姻本質 張曼琳案例 part 5

Marie  &  Mac
當我結婚進入第十一年,靈性內在的開發工作坊幾年下來我已上過七十幾個工作天!每次感覺內在情緒淨化清了很多,但每次約3個多月又累積了很多現實面的挑戰,感覺內在的情緒又沈重起來!就得等待老師到台灣再繼續清理;這時覺查唯有自己主動來面對自己很深的害怕,我即加入了Christopher 老師的生命教練!他首先問我們每位學習此課程的目的!我記得我要再將人性特質上的了解能提昇到純藝術一即真,善,美的擴展與發現!

當然得先由自己對爸當年一對我的股份更改意圖,我不了解!我內心也一直不和平!內在的害怕:會再被心愛的人背叛與遺棄的陰影一直未撫平;這次自己要學成為「生命教練」則即先由撫平自己內心和平起!當我鼓起勇氣面對全家唯一的杈威也是我的最愛一爸爸!要其先向我道歉在未經我允許更改我股杈!我很堅定平和與誠懇的要求!這次18年後,爸爸也真心誠懇的面對我及道歉外;還說:他信任我的慷慨個性,認為我絕對會應允,只是因此他太自信而誤判,沒想到對我傷害這麼大!他一路上再辛苦也支持我要的,如上家教課,出國留學!且他被哥,弟妹們認為他徧心!都未告知我!只希望我無後顧之憂!我好感動!爸與我的愛又奇蹟式的完全撫平且有更深的信任!

經過這些年來:運用我所學用在自己身上,每次與老公一有大的磨擦,我內在很深的挫敗感與孤單感上來!我會更坦露誠心的與老公面對我自已的感覺溝通!我老公也已都會靜靜的傾聽支持我看著我允許我說出來!每一次的對自己內在覺查,接受與不壓抑的坦露自已內在的脆弱感!我的他即同步支持我,發現自己的真相一內在的真愛,和平,力量的能量擴展出來!婚姻品質一路以來也穿過困難期而進入更多的接受,和平與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