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真相一感激 part 2



欣賞自己有此機緣一經由書法家髙華山的推薦於1985年求教於金忠烈教授,他是哲學大師方東美的入門弟子,也為韓國最髙學府其時的髙麗大學研究所所長!在當時有一年的台大哲學研究所客座碩博士班教授!假日也為我中國古典哲學的一年期家教!

由於他畢生研究與教學「老子,孔子思想!對春秋戦國的思想家個性,思想精神與精髓深了解!」因此當我在1995年在媒體的領導人物個性專欄運用美國PDP人格特質的中體西用「十位案例」開導與幫助很大!我老公Mac陪我去首爾,找他家教!由早到晚才能先後將「老子,孔子,孫子,韓非子,荀子墨子,,,等」個性價值覌勾勒精髄!我回台再續研讀不同角度的傅記!與連結個性一氣呵成!使我們在了解亇人獨特特質擴展,落實實現理想,可穿越古今時空!

目前的「藍海策略!核心價值,核心優勢」企業定位與個人人生的定位,上述思想家個個即是典範永恆的案例!此機緣此精典使我們不會被不同的時髦用語稿的失去方向!也不會有追尋外求的焦慮與困頓!這21年來大中華區已超過四十萬人以上已經由転化know how 培養出數千位PDP系統諮商師與十年來數百位認證講師教授在各研究所與大企業內落実!欣賞這些機緣的無限擴展!使中體西用提昇華人各行各業領導者品質更紮根落実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