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真相一靈性道路之旅 part 3

我在拿到生命教練考核通過後;此在當年要演練至少200 小時的1對1諮商実習與錄音及諮商報告,且要上完36天生命教練課及42天的靈性淨化一內在領導力長階課程才能申請口試;用生命教練的四本教材且不能翻書,哈哈!這比我在美國的三所研究所考試乃考判斷力,可以翻講義教材完全不同;且我已過了為考試背書的年齡!但這既然對我有意義我也全然接受!靜心專注的準備安排一個月後才接受口試!

我考完後!伩仼一定過関;即再進入生命教練的團體輔導與靈性淨化同修們教學相長,輪流當老師,也輪流當學生,互相支持且課後均會請其他學生離開;我們八位老師就當日的工作坊體驗分享每位心得,如此更精進我也更體驗到這兩年多同修們不同天賦與生命的考驗與兌變一路走來十年的情誼!且每一期上完均歡慶聚餐!兩年多演練後階段學習完成!還去故宮下的內雙溪泡湯享受瀑布美景!還特別邀請我的老公mac老外來參與體驗東西文化的交流!. (照片)

經過上述演練!我覺得自己對「未知不確定面」信任內在擁有的真善美本質的連結愛的流的擴展還待更多的體驗,我再藉由自己獨立輔導「團體動力的焦奌人物」,輔導兩年多與接受自己每堂課針對當天學員的生命的八大領域的課題,由抽到的學員上台做焦奌;同時連結在場所有同學纇似或不同領域共同張力的情緒壓抑釋放與內在更深的感覺,痛與不舒服的創傷完全的撫慰連結陪伴與接受,團體支持與信仼體驗到:「愛與和平寧靜美麗的流」;

這期間兩年多每次上課我即得面對不知今天會出現何課題?與信任及投射與內在被同時挑起的痛:藉由完全接受,和平不壓抑自己而完全與超我無條件的愛連結!每次晚上下課後我老公到捷運站口來接我時!我都歡喜滿滿在走回家的路上一路與他分享:我的愉悅與啓發!我更體驗到施比受有福!我已做此研發一用PDP 特質來配合私領域的八大面相諮商與靈性生命教練團體輔導的整合體驗,志工十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