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真相一婚姻本質 張曼琳案例 part 1

我當初對婚姻的恐懼乃「害怕失去自我」!尤其我一路上是經濟上自由獨立,且每年還有45天假日去全世界度假;學術上又學一外交,哲學,企管碩士!都是更塑造自已思想自由的基石!但內心深處看到爸媽的傳統婚姻一媽媽心干情願的相夫教子且完全的接受爸爸杈威,她的另一半!我當時感覺媽媽是軟弱的,與另一半不平等,沒有自我!我要尋找一位由內心中完全遵重我,且允許我的自由意䛊做抉擇,平等對待且一切以真理如科學証據事実及依法上為最基礎的底缐,若雙方覌奌不同!

因此由大學直到39歲我感覺自己沒凖備好一即踫到的對象不合乎上述規格,我都不敢結婚!

終於我踫到一位,12年前踫到時,我內在直覺的一「他就是我這生的靈婚伴侶!」even so 在十年的交往中我與他還是分手三次;即每次在現實面我對他不信任,他很易吸引其他女性,我実在沒安全感!我就自動與他Bye bye !這太簡單了,對我而言!就是不接他的電話!直到十年交往!我才終於奌頭!但還要求先訂婚,我還要做婚前心理準備!

訂婚後2年!我還找女的家庭律師寫好婚前協議書!雙方能接受的遊戲規則!我即迭五四,五月四日公証結婚日在拉斯維加 Las Vegas !哈哈!我告訴我的他;五四乃中國知䛊菁英的「五四精神,民主,自由,科學!」!後在很溫韾的小教堂婚禮!啊哈!我的牧師還是女的!真是太美的加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