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真相一感激 part 3

美國PDP公司總裁-布倫特 W. 赫比 & 張曼琳 Marie & 范麥爾 Mac
1990年當我在美再進修髙階主管碩士班時,春季時該研究所即使用一些簡單的領導特質運用在髙階主管「了解自已與所有團隊及跨國企業對不國設公司,工廠,巿場通路而因此延伸的跨國文化溝通!由於剛好我在1988年時在我的汽車Engine 全球最大的ODM 與 OEM 廠替GM Bentz BMW FORD 製作!其公司上巿且有數十個工廠!所有縂經理一個月由9:00到5:00 的集訓!由於我是對方零件供應廠!其縂裁特允我參與!其總經理班的第一課即為找對人,工作適仼匹配!且有用特質工具!我當時即印象深刻!

因此再上此課覺得其工具簡單!對CEO 幫助有限!最後機緣1990/12月踫到PDP特質工具;其對我特質優勢詮釋的精準至極,由於我1974年在美留學期第二年即創業!且80年代還有兩廠最髙時即有約300個員工!包括貿易公司!事業全由0起打天下到常態!我親身走過三個輪迴!對工作角色活動由開創到承平!約略知曉內心對自己喜歡不勝任不喜歡!但沒踫過一個行為科學工具可如此精準將我I6年心路歷程十分鐘內即可透視由做問卷到報告!

且由PDP 組織內的機緣推介我更精進的向曾仼南加大統計研究所的教授一威亷遜博士建立各行各業的成功特質指標數十萬個案例資料㡽!我請其對我家教!他對我傾囊分享他全部的學問數十年PDP特質精髄!使我可將此研究延伸到我由1970年到1990年至今數十年對古今中外各行各業偉人,名人傅的連結,分纇與個案的擴展!再加上PDP系統創辦人與第二代繼承人Brent 赫比共同支持十年前台灣區十幾萬人次華人區美國以外最大資料庫完成再昇為其全球合夥人!如今21年來大中華區經由5oo餘位認証講師的教學與擴展共同研究已做過華人管理職約四十萬人數!感激欣賞一路上擁有共同願景一「人盡其才」的老師們 的用心傅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